省委和省政府向老同志通报工作

2020年01月14日08:29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委和省政府向老同志通报工作

13日,省委和省政府召开工作通报会,向老同志通报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常委、秘书长郑新聪作工作通报,副省长林宝金主持会议。

通报指出,过去一年,省委和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经济建设、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各个方面都取得新的进步,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和省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认为,去年福建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省委和省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记者 林宇熙)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