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巡回指导组、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20日07:5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委巡回指导组、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1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贤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的要求,认真总结指导督导工作,巩固拓展成果,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杨贤金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各巡回指导组、督导组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我省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作出了积极贡献。杨贤金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推动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记者 林宇熙)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