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国唐登杰到福州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2020年01月23日07:40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用辛勤的坚守换来群众安心顺心开心

鼠年春节即将来临,榕城年味浓浓、喜气洋洋。22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到福州,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消防、交警、供电、物流商贸等一线干部职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于伟国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多为群众做实事好事、解难事急事,让全省人民过一个安心顺心开心的新春佳节,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福州市消防救援三坊七巷中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授旗成立的,全国消防部队唯一承担省会城市升降国旗任务的队伍。于伟国、唐登杰走进中队,认真查看消防装备和车辆。于伟国说,你们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你们用青春、汗水和生命守卫国旗、守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福建赢得了荣光。春节期间消防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幸福贡献更大力量。

华林路树兜路口,日均车流量近10万辆次。于伟国、唐登杰向正在值勤的福州市交警鼓楼大队的干警们详细询问节日交通情况。于伟国说,你们不论寒冬酷暑,始终坚守岗位,用每一时、每一天的辛勤付出带来了群众出行的安全和便利。交通一通百通、一畅百畅,希望你们尽心尽力服务人民群众,确保春节期间交通安全顺畅,让市民和游客不堵心、更满意。

节日期间是用电高峰期。在福州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于伟国、唐登杰认真了解春节期间保供电情况。于伟国说,电力供应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希望电力部门严格管理、科学调度,降低用电成本,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有效供应,确保节日期间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明亮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朴朴是市民网上采购年货的一个重要平台。朴朴超市位于晋安区的一个配送前置仓,每日平均要配送3300多单。于伟国与快递小哥亲切交谈,为他们高效优质的服务“点赞”!鼓励他们干一行爱一行,努力干出一流水平。希望企业以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消费提质升级,以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更快的速度,让消费者得实惠、得便利。

省领导王宁、郑新聪、田湘利参加。(记者 周琳)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