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局悬赏2000元!发现湖北来泉“黑车”,请立即举报!

2020年02月02日21:24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泉州市交通局悬赏2000元!发现湖北来泉“黑车”,请立即举报!

记者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获悉,连日来,泉州市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发现有雇用非法营运车辆运载乘客,再转乘其他交通工具抵达泉州的行为。

当前正值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维护正常的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严防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强力震慑非法营运行为,泉州市交通运输局面向广大市民开展“举报黑车有奖征集”行动。在泉州市防控疫情期间,如有发现从湖北组织非法营运至泉州的行为,请市民积极举报,并配合提供有效线索和证据,一经查实,部门将对举报人给予2000元奖励。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呼吁,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出行,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如确需出行,为了自身健康和出行安全,务必自觉佩戴口罩选乘巡游出租汽车、合规网约车等经过严格消毒和通风的合法营运车辆,拒乘非法营运“黑车”。

举报电话:0595-22599110(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福建日报记者 何金)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