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精准施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0年02月04日10:54  来源:泉州晚报
 

  3日晚上,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永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并通过《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九条措施的通知》,为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带来暖心政策。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上决策部署,在市委领导下,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以最严厉最果断的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政府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更大力度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采取精准措施,通过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减免困难企业税费等举措,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坚定信心,渡过难关。(记者蔡紫旻)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