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家“闽”优企业承诺: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

2020年02月09日10:26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400多家“闽”优企业承诺: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

当前人民群众对防疫用品、食品药品等重要民生商品的需求激增,对此,福建市场监管部门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搭建沟通平台,凝聚防控合力,积极引导生产经营企业与商家参与“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已有400多家企业与商家参与此次“三保”行动,他们向消费者做出庄严承诺:疫情防控期间保障防疫用品、重要民生商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同全国人民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参与此次“三保”行动的市场主体既有涉及民生的商业企业,如朴朴超市、永辉超市等,也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生产型制造企业,如盼盼食品、圣农集团等,还有在各自领域为此次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各类市场开办者以及各级行业协会、市场开办者推动下的众多中小微企业、商户。

“这些企业目前都在根据市场实际需求加快恢复产能,加大订货补货,发挥线上线下优势,畅通物流运输,强化生产经营场所消毒和从业人员安全防护,确保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稳定、质量安全和市场供应,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