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港石湖、锦尚作业区疏运粮食类货物7.7万吨

2020年02月15日09:47  来源:泉州晚报
 
原标题:泉州港石湖、锦尚作业区疏运粮食类货物7.7万吨

  提供粮食保障,泉州港石湖、锦尚作业区疏运粮食类货物7.7万吨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获悉,1月24日至2月12日,泉州港石湖作业区及锦尚作业区完成粮食类货物疏运约7.7万吨。

  据了解,这两个作业区已累计完成大米、玉米、小麦、稻谷等粮食货物疏运3093标箱,大部分运往南安官桥粮食市场,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粮食安全保障。

  连日来,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积极组织协调各港口企业做好人员队伍、机械设备和相关物资调配,优先保障、疏运防疫应急物资,同时统筹兼顾煤、油、粮等生活物资运输,为我市生产生活供应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新闻

  疫情防控期间,泉州港石湖作业区—— 进出口集装箱减免库场使用费

  泉州网2月15日讯 (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郭燕云)记者昨日获悉,根据交通运输部及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泉州港石湖作业区集装箱库场使用费予以减免。

  内贸集装箱空、重箱方面,对于1月10日之后进场的客户,免除其至2月20日产生的码头库场使用费。外贸集装箱空、重箱方面,于1月24日之后进场的客户,免除其至2月9日产生的码头库场使用费。

  此外,该公司还将为抗疫物资开通“绿色通道”,给予优先作业、优先提运及费用减免优惠,以保障抗疫物资能第一时间输送到抗疫前线。 (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施曲萌 蔡珊珊)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