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各大高校陆续开放考研成绩查询通道

2020年02月21日10:3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2月21日电 截至2月20日,全国多数省份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福建省各大高校具体查询成绩时间不同,但自20日上午开始,也陆陆续续开放查询入口,例如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大学成绩已于早上10:00公布,福州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成绩于下午15:00公布。

教育部日前印发通知,明确原定近期举行的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和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推迟举行。具体工作安排,由各相关招生单位在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指导下,结合本地本单位疫情防控情况确定。

黄晓妹是今年福建考研群体的其中一位考生,白天在福州一所医院上班,晚上在家备考,今年已经是她奋战在考研路上的第二个年头。20日上午八点多查询完成绩后,看到“310”分的数字,参照往年300分左右的国家线,她开始忙碌搜集调剂信息。“我现在忙着找调剂信息,担心分数线会涨,但是也做不了什么,因为距离出线还要好几天。”她表示。

“今年上半年还是继续备考。”来自泉州市的蔡煜琳考生表示,查到成绩后知道与复试无缘,开始为自己做好下一步打算。

据了解,原定4月初左右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另行通知。(实习生陈连利)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