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福州餐饮外卖订单环比增幅排名全国第六

2020年02月26日08:55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上周福州餐饮外卖订单环比增幅排名全国第六

  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福州消费者对外卖的需求大幅增加。记者25日获悉,饿了么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福州市场上外卖订单环比增幅达31.6%,排名全国第六。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不少传统餐饮企业根据市场需求主动转型,不仅为社会复工复产提供了饮食保障,也为自己赢得了发展的空间。

  饿了么的数据显示,最近一周福州复工的外卖商户环比增加了36%,其中新增复工的中小商户1132家。福州外卖订单数量也因此迅速上升,上周环比增加31.6%,排名全国第六。

  分析外卖订单数据可以发现福州复工复产的一些特征。例如,从订单增速来看,产业园区是众多外卖地址类型中增长最快的,订单增速高达180%;其次是各类公司,订单增速高达136%;科研机构和银行机构的订单增速达60%以上。(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