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福建时刻

兴业银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5亿元 全力助企业战“疫”

2020年02月26日11:2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工作人员办公场景。兴业银行供图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工作人员办公场景。兴业银行供图

人民网厦门2月26日电 近日,由兴业银行独家主承销的厦门夏商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并于2月24日完成缴款,规模5亿元,其中6500万元将用于支持疫情防控,补充夏商集团下属子公司民生保障采购及防疫物资采购流动资金。

据悉,本只债券为全国8只民生粮食保障行业疫情防控债的其中之一,由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牵头发起,债券票面利率年化2.73%,为目前夏商集团发行所有债务融资工具中最低价格,并且是2017年以来全国市场AA+企业超短期融资券最低价格。该集团本次在厦门地区疫情防控期间承担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使命,全链多举措保障厦门广大市民“菜篮子”供应充足,关系民生,连接民心。(陈博 林伟达)  

 

点击进入滚动专题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