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一个月 平潭线上开展公益性专场招聘

2020年03月16日08:1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持续一个月 平潭线上开展公益性专场招聘

  15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获悉,从3月16日至4月15日,平潭在线上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益性专场招聘,为期一个月。此举旨在缓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大小型企业用工紧缺的困难,集中帮扶城乡劳动者、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就业。

  据了解,截至13日,该活动已募集100余家企业近1500个岗位待聘,涵盖高新科技、市场营销、教育、物流、地产等行业领域,部分招聘企业为台企,包括宸鸿科技(平潭)有限公司、宗仁科技(平潭)有限公司等。“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可在线上完成简易、免费、便捷的供需招聘和应聘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用工企业可登录平潭人才网、平潭麒麟网、区社会事业局公众号、中国·平潭网,发布紧缺岗位、人数,规定要求及就业人员的薪酬待遇等信息,实现用工企业和就业人员的招工就业双向选择。(记者 林霞)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