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创新推出“小微助工贷” 专项信贷规模达5亿元

2020年03月26日15:2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3月26日电(陈博)近日,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结合厦门市政府已公布的两批复工复产重点企业名单,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创新推出“小微助工贷”融资服务方案。

据了解,“小微助工贷”是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设定专项信贷规模,为特定类型小微企业发放的优惠利率贷款。“小微助工贷款”适用于注册地在厦门,符合国标小微企业划型标准或该行自定义小企业标准的,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小微企业,或经营管理较好、成长性较高、企业和企业实际控制人信用记录良好的民营小微企业,或厦门市“三高”企业。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相关人士表示,企业可选择抵押、质押、保证、信用等各种担保方式,单户“小微助工贷”额度最高1500万元,贷款利率最低3.85%,本次“小微助工贷”专项信贷规模达5亿元。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