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建设高颜值生态花园之城增彩添绿

2020年04月03日10:0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市场监管局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厦门市市场监管局供图

人民网厦门4月3日电(陈博、林盈)近日,厦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该局党组副书记吴惠芬、副局长曾琳带领系统16家单位18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机动车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载种了64棵凤凰木苗,为厦门市建设高颜值生态花园之城增彩添绿。

据悉,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9周年,也是厦门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关键年。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当前境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继续巩固,也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全系统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吴惠芬表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植树造林,种下绿色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让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深植于心、践之于行。”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