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干部群众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年04月05日08:28  来源:福建日报
 

4月4日上午10时,福建省干部群众在各地同时默哀,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省政协主席崔玉英等参加了悼念活动。

这一刻,八闽含悲!国旗低垂、声声长鸣,气氛肃穆、哀思切切,“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黑底白字横幅悬挂在省委省政府机关大院楼前。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省军区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干部群众、医务人员、部队官兵代表,面向国旗肃立,集体默哀三分钟,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愿逝者安息,向英雄致敬。广大干部群众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记者 林宇熙)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