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知识产权局举办爱心捐赠仪式 优势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4月22日09:2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爱心企业生产定制净水器。 厦门市知识产权局供图
爱心企业生产定制净水器。 厦门市知识产权局供图

人民网厦门4月22日电(林盈、陈博)4月21日上午,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举办了一场爱心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一家在厦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向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厦门市教育局捐赠了1000台便携式净水器,专项用于医疗系统和教育部门,总价值158万元。“作为企业我们义不容辞地为共克时艰增添动力,希望这些物资能助力厦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捐赠企业负责人说。

“此次爱心企业的捐赠,从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和广大教师学生的身体健康做起,积极助力厦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是厦门知识产权领域助力战‘疫’的生动体现。”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知识产权局局长卢琳兵在仪式上表示,“在疫情发生后,厦门市知识产权局积极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通过开展专利导航、开放专利数据库、筹建大健康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等,积极支持企业应对疫情防控开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

目前,受捐定点医院及学校已收到便携式净水器,并投入使用。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