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到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人民网福建频道调研

2020年04月26日15:1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4月26日电(钟巧花、林晓丽、兰志飞、詹伟业)“你们为福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4月26日上午,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到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人民网福建频道调研时,对人民日报、人民网在福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报道工作给予了肯定。

邢善萍了解人民日报对福建的报道情况。 余杉芳摄

邢善萍认真听取了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社长蒋升阳介绍人民日报对福建的重点新闻报道情况,并仔细查看了人民日报上刊登有关福建报道的内容。

邢善萍翻阅人民日报有关福建的报道作品集。 焦艳摄

“人民日报是党中央机关报,传递党中央的声音。通过人民日报,一方面快捷了解信息,另一方面也从鲜活的报道中,加深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理解。”邢善萍说,如今网络、新媒体的发展,让学习、看新闻变得更加便利,比如目前大家可以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和人民网很及时地了解到各种信息。

在参观调研中,邢善萍逐一了解了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人民网在福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人民日报媒体融合发展表示赞赏。

邢善萍听取人民网福建分公司总经理余尤宜介绍人民网福建频道的情况。 余杉芳摄

调研结束时,邢善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我们各级领导干部都得来学习研究怎么用好网络阵地。”

邢善萍走进人民网福建频道演播室。 余杉芳摄

当天,邢善萍还看望了全体新闻采编人员,勉励大家精益求精,把报纸、网络办得更好,为进一步讲好福建故事、传播福建声音凝聚更多正能量。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