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4月27日11:4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4月27日电(陈博、林盈)4月25日上午,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赴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开展了员工义务植树活动,兴业银行厦门分行领导与员工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灌,种下了涵盖白玉兰、重阳木、天竺桂等在内的120株各类树木。

据悉,今年是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第二年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开展员工义务植树活动,该场植树活动也将拉开分行2020年“不负韶华·再兴旗鼓”企业文化年的序幕。后续,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还将开展健身运动达人公益竞赛、全员运动嘉年华等系列活动。

兴业银行历来热爱公益事业,倾力回馈社会,2018年在同业中率先推出了公益品牌“兴公益”,通过各种公益行动传播爱与希望。厦门兴业人通过秉承“一点一滴 一兴一益”的理念,借助总行在绿色金融领域的先发优势,在本地市场深耕绿色金融理念,截至2019年末,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累计发送绿色贷款超过180亿元,绿色金融余额超130亿元。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