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将评选100个“植根榕城”优秀创业项目

2020年04月28日08:21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福州将评选100个“植根榕城”优秀创业项目

  记者从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福州将评选出100个“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每个项目给予3万~10万元的资金扶持。

  目前,福州市人社部门将于6月份开始接受参评项目网上申报。在申报条件方面,要求申报人须是毕业五年内的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香港、澳门、台湾青年以及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已在福州工商注册开业三年内的创业项目(工商注册时间为2017年5月—2020年4月),申报人为该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或企业合伙经营者,申报人在创业企业或实体中出资总额不低于注册资本的30%。其中,在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或“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福建省初赛中获奖的项目,可免于评审,直接申报获得相应资助。

  申报项目经过实地核验、资格复审、项目评审等环节后,将评选出100个“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进入资助范围。按照最终得分排名顺序,产生一等奖8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2名、优胜奖50名。(记者 卞军凯)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