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国唐登杰会见百威亚太控股联席主席杨克

2020年04月29日08:1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坚定长期投资经营的信心

4月28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会见百威亚太控股联席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第五届福建省“荣誉公民”杨克一行。

于伟国说,今天我们的会面,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复工复产的一次不寻常的会面,我们面临的困难挑战和发展目标任务都极不寻常。当前,福建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围绕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着力打通企业用工难、疫情防控难、交通物流难、供应链协同配套难、市场拓展难等“五难”政策链、操作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同时,坚持一企一策,全力帮助包括百威在内的所有企业打通堵点痛点,解决市场拓展难等问题,支持在闽外企渡过难关、做大做强,坚定长期投资经营的信心。我们将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制定更加精准有力措施,激发消费潜力,让更多市民走进市场、放心消费;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延伸产业链,让企业能够发展得更好、更长久。

杨克对福建省委、省政府给予百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杨克表示,作为福建省的荣誉公民,他一直把福建当作第二故乡,以深深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福建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省、市对百威的各项支持政策措施精准有力,百威在闽企业员工健康安全,正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满产,随着消费渠道的进一步畅通,产销量将得到全面恢复。百威对福建市场前景充满信心,不仅给企业员工加薪,还新增注资、扩大生产,并将积极引进配套企业,实现共同发展。

省委常委、秘书长郑新聪参加会见。(记者 周琳)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