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第五医院全面开展新冠抗体、核酸检测

2020年04月30日15:55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4月30日电(陈博)4月30日,据厦门市卫健委消息,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支持企事业单位和学校顺利复工复产复学,满足社会对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其他人员愿检尽检的需求,厦门市民可按照自愿自费的原则在厦门市第五医院预约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据悉,厦门市民可经该医院各大门测量体温和流行病学调查后进入院区,持“健康绿码”和医保卡前往门诊7号楼负一楼急诊科或门诊7号楼二楼呼吸内科开单并结算,结算完成后前往该医院急诊科北侧小木屋诊室采集咽拭子和抽血,同时关注“厦门市第五医院公众号”查询报告,或凭检验二维码在自助机领取检测报告。

厦门市第五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医院检测时间为上午8点至11点半和下午2点半至5点半,五一期间不休息,可正常接受预约检测。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