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返闽

2020年05月28日08:24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返闽

27日晚,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从北京返回福建。

会议期间,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参加全体会议、审议讨论报告、网络提交提案、视频参与协商、远程接受采访等多种方式,充分参与到各项议程当中,高质高效开好大会。委员们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等主题,共提交大会提案117件。

委员们表示,回到福建后,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全省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珍惜机遇、不负时代,努力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合格答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记者 林蔚)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