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05日11:15  来源:福建日报
 

3日,福建省召开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部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副省长林宝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宝金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点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正视困难,增强信心决心,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大力实施“十个一批”扩岗行动,认真落实配套实施细则和具体工作方案,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林宝金强调,要全方位提供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政策清单、服务清单、服务机构联络清单等打包集中发布,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同时加大对困难群体的政策支持力度,多举措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援助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合力,用好机制,改进作风,不折不扣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落实,全力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记者 潘园园)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