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直机关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

2020年06月24日17:4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学习交流会现场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供图

6月24日上午,福建省直机关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充分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交流探讨传承弘扬这一宝贵财富的思路举措。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建洲主持,工委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9名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的认识体会和决心打算。大家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把学习的过程作为自我对照、自我检视、自我提升的过程,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对标对表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下步努力方向,达到了学习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在福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持续跟进学习,带头学深悟透,带头传承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