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厦门同安城管局打造服务型“诚”管

2020年07月03日15:4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7月3日电(林盈、陈博)近日,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督察大队党支部和同安区相关党委分别组织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同安区城管局党群活动中心、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等处参观,并与同安区城管局的党员干部共同就提高城管队伍综合素质,打造清正廉洁、用心服务的“诚”管队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在厦门同安城管局党群活动中心,党员干部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厦门市城管督察大队党员表示,城管队伍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

近年来,同安区城管局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理念,凝聚全局党员干部力量,提升城管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战斗力,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业务学习讨论活动,确保理论学习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城市是人民的城市,城管是人民的城管,我们要始终心系百姓,用心为民打造出一支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诚’管队伍。”同安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将最大程度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城市管理执法水平不断提升,让家园更和谐、更美丽,让生活在同安的百姓更有归属感、幸福感。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