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宣传部联合武警福建省总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01日09:50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联合武警福建省总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促进双拥共建工作,推动新思想进军营,7月30日,省委宣传部联合武警福建省总队开展“庆八一、进军营、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暨“新思想进军营”赠书活动。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委宣传部向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赠送了《中国制度面对面》《民法典》等图书以及《我与新思想》系列口袋书。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部队警史馆、基层中队营区等场所,了解武警福建省总队的兴闽发展史和官兵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感受部队官兵保家卫国的豪情、勇敢坚毅的品质、严谨细致的作风。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此行接受了军营文化洗礼,普及了国防知识,增强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锤炼了党性。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把所学所感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记者 谢婷)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