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再推百万消费券 复商复市释放消费活力

2020年08月04日16:3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8月4日,厦门市集美区召开“集美新城·美好生活”集美欢乐购展销会新闻发布会。人民网 林盈摄

人民网厦门8月4日电(林盈、陈博)4日上午,记者从厦门市集美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集美区将于8月8日举办“集美新城·美好生活”集美欢乐购展销会,期间将发放百万消费券,以提振市场,刺激消费。

据介绍,今年5月以来,集美区已投入了一千多万元用于拉动消费,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集美欢乐购展销会的举办将延续此前“集美欢乐购”的模式,一方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帮助外贸企业纾困;同时,也为聚焦集美新城十周年建设成果,增强集美新城核心区的人气、商气,促进消费潜力释放。

此次展销会将借力直播新业态、新技术,联动线下共同开展。14000平方米的线下展销会现场规划设置了精装展位102个,均以“零”费用展开招商。目前,所有展位已全部完成招募。

本轮展销将持续至8月30日,计划展出工业地产品、外贸产品、特色农产品、文化创意与旅游产品、房地产、汽车产品等86个品类展品。市民可凭借八闽健康码在安检后进场,周末时段须提前预约。展会期间,主会场还将设置集美铛铛车摆渡路线等,方便市民出行。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