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正式上线

2020年09月06日08:22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新版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正式上线

  2日,省商务厅在福州召开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行前动员会。会上,介绍了2020厦洽会省团筹备工作情况及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改版上线情况,会后还举行新版投促网正式上线启动仪式。

  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是福建省目前唯一以双向投资促进为主题的省级专业网站。为适应今年以来的新形势、新任务,该网聚焦福建省国际投资主要环节,开发加强版线上服务功能,创新推介模式,打造立体式招商引资平台;重新规划设计网站首页及各级功能页面,注重功能交互和指引,支持PC端和移动端的智能适配,进一步提升用户浏览和操作体验,扩大招商推介影响面,增强客商黏性,延伸招商服务,助力福建省“稳外资”,以新的面貌全面升级,迎接四面八方的客商来闽投资兴业。

  为迎接2020厦洽会,本次新版投促网提升拓展功能,在网站原有的投资福建、福建优势、投资服务、资讯中心、对外投资等板块的基础上,新增“云展馆”“云推介”“云洽谈”“招商机构在线指引”四项特色功能,为厦洽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记者 李珂 见习记者 朱子微)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