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将于第十二届海峡论坛活动期间采取道路交通限制措施

2020年09月17日14:4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第十二届海峡论坛期间,厦门市部分道路交通限制示意图。厦门交警供图

人民网厦门9月17日电(陈博、林盈)近日,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为确保第十二届海峡论坛系列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厦门市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据悉,9月19日0时至9月20日24时,厦门岛内禁止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上路行驶。9月20日7时至12时,会展北路、展鸿路会展北路路口至前埔北路路口段和展鸿南路领事馆路路口至展鸿路路口段禁止车辆通行,持有第十二届海峡论坛车证的车辆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除外。

相关部门提醒,届时请过往车辆按现场道路交通指引标识通行,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厦门警方将适时恢复限制路段交通。因道路交通限制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