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海峡论坛将于9月19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2020年09月18日17:51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9月18日下午,海峡论坛组委会办公室在厦门召开第十二届海峡论坛新闻发布会。人民网 陈博摄
9月18日下午,海峡论坛组委会办公室在厦门召开第十二届海峡论坛新闻发布会。人民网 陈博摄

人民网厦门9月18日电(陈博)9月18日下午,海峡论坛组委会办公室在厦门召开第十二届海峡论坛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第十二届海峡论坛将于9月19日在厦门拉开序幕。

本届论坛继续以“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项交流活动,主会场设在厦门,福建省有关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相关活动。

据悉,本届海峡论坛安排了论坛大会和青年交流、基层交流、文化交流、经济交流四大版块34场活动,加上有关设区市同期举办的12场活动,共计46场活动。

目前,该论坛各项筹备和防疫保障工作已经就绪。论坛大会将于9月20日上午10时在厦门会议中心举行。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