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管理论坛:征集并入选两岸论文集132篇

2020年09月19日18:0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9月19日电(刘燕婷)19日下午,以“智联两岸 治理创新”为主题的2020海峡两岸管理论坛开幕式在厦门杏林湾大酒店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100多位嘉宾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分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论坛主会场活动。

会上,东中西部区域发展和改革研究院院长于今、台湾百博智库荣誉主席王春源分别作题为《构建康养体系及科技孵化体系》《人工智能科技应以人文社会关怀为本》的主旨报告。期间,与会代表围绕智联两岸、社会治理、企业管理优化、创新方法研究等四个专题分别进行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创造性、前瞻性、启示性的学术观点和政策建议。

据悉,本次论坛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台湾中华公共事务管理学会、台湾科技产业协会、台湾百博智库共同主办,福建省科协闽台科技交流中心、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厦门市工业设计学会承办,论坛征集并入选两岸论文集132篇。

福建省科协副主席史斌、台湾主办单位代表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