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闽商高峰论坛在榕举行

2020年09月21日09:12  来源:东南网
 

20日,2020第八届闽商高峰论坛在福州举行,探讨新基建及其对民营企业的影响、智慧产业给闽商带来的机遇等话题。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闽商代表参加论坛。

论坛由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闽商杂志社与联想集团、睿古集团联合主办。

关注新基建与智慧产业,探索数字经济时代的闽商新机遇是本次论坛的主题。

数据显示,2019年福建数字经济规模已超1.7万亿元。按照规划,福建将深化“数字福建”建设,加快5G商用步伐,力争到2020年数字经济规模超2万亿元。

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认为,在“数字福建”以及新基建带来的数字经济热潮下,5G、物联网等数字智能技术与闽商各类产业快速融合,不仅将助推闽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也将促成闽商新兴产业整体突破。闽商不仅要了解当下的宏观大势,更要从优秀企业在智能时代的探索经验中汲取智慧,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卓越)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