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海峡论坛两岸基层调解员联谊交流会在厦门举行

2020年09月21日15:2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9月21日上午,第十二届海峡论坛两岸基层调解员联谊交流会在厦门举行。人民网 陈博摄

人民网厦门9月21日电(陈博)9月21日上午,第十二届海峡论坛两岸基层调解员联谊交流会在厦门举行。本次活动以“深化调解交流,共创和谐家园”为主题,交流两岸调解员在调解纠纷的经验体会,共同探讨调解工作的创新发展。

据悉,两岸基层调解员联谊交流会已连续举办十届。十年来,两岸调解同仁齐心协力、携手前行,两岸调解交流的范围不断扩大,形式不断创新,两岸调解交流呈现常态化趋势。虽受疫情影响,今年交流会的规模有所缩减,但两岸调解同仁始终保持密切的联系沟通,并对两岸调解交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交流会上,来自海峡两岸的多位调解员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调解经验与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两岸基层调解员联谊交流会创办十年来,两岸调解领域的沟通日益顺畅,感情更加深厚,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与机制日益成熟。大家纷纷表示,要运用好联谊交流会这一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共同打造两岸和谐家园。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