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推出88项文旅活动 迎中秋国庆“黄金周”

2020年09月24日09:4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泉州9月24日电 今年中秋与国庆“喜相逢”,带来了珍贵的8天长假。针对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消费新需求,泉州文旅行业加大节假日文旅产品高质量供给,共推出88项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包括2020泉州市文创市集暨第三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润物无声国庆展“言吾闽南”、泉州美食城刺桐时代村开村大喜、石狮动漫节中秋国庆嗨购安溪好货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类40项,油画写生展、刣狮非遗主题展、书画作品展等文化展览演艺类28项,以及文旅优惠活动20项。

同时,为深挖泉州的旅游特色,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编制推出“宋元中国 海丝泉州”史迹游、“古韵泉州”非遗游、“智造泉州”工业游、“全福泉州”祈福游等“可组合、菜单式”的13条精品一日游线路及20个泉州网红打卡点通过各新媒体平台向公众推荐。(刘燕婷 曾世彬)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