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巨龙信息线索核处系统获评2020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警务十大创新产品

2020年09月30日17:0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9月30日电(林盈)近日,2020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及论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厦门巨龙信息的线索核处系统获评智慧警务十大创新产品。

据悉,此次获奖的线索核处系统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通过线索盯办,推动源头治理和矛盾化解,可提升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能力,使执法办案部门的工作运行机制更加规范、高效。

“获此殊荣是对公司科技创新成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巨龙信息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深耕公安信息化工作20多年的数字政府大数据治理服务商,巨龙信息同时也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我们将继续秉持‘专业所以优秀’的理念,用专业的技术和服务创新开发更多优质产品,回馈客户,助力警务系统发展升级,为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实现科技创新成果同政法工作深度融合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评选由法治日报社主办,共征集政法单位创新案例175个,企事业单位解决方案120个、创新产品113个、论文283篇。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