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举办第二届海沧产业工人文化节总结推进会颁奖仪式

2020年10月25日15:2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第二届海沧产业工人文化节总结推进会颁奖仪式现场。 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第二届海沧产业工人文化节总结推进会颁奖仪式现场。 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10月21日,第二届海沧产业工人文化节总结推进会颁奖仪式在海沧体育中心举办。厦门市总工会、海沧区总工会、厦门市工人文化宫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去年以来,海沧区总工会围绕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围绕激励先进模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产业工人适应产业转型发展需要,通过各领域典型经验推广,通过技能培训劳动竞赛、通过产业职工系列文化活动,创新打造了海沧产业工人文化节活动,展示了海沧产业工人新风采。推进会现场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市劳动模范获得者,以及获得厦门市第二十六届职工技术比赛第一名的产业工人颁奖。

海沧有 25 万左右的“产业工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用辛勤劳动为海沧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为打通产业工人文化服务“最后一百米”,海沧区委宣传部、海沧区总工会、新浪厦门联手推出“小风大浪 烟火有声——“厦门有请”活动展现了海沧“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传播了海沧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国际一流海湾城区形象。活动现场还为12位产业工人代表颁奖,感谢以他们为代表的产业工人对海沧的贡献。(邓娜 陈淑华 胡薇)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