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厦门职工春晚·闽西南职工春晚”海选走进厦门海沧

2020年10月26日14:4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10月26日电 歌舞、小品、魔术、情景剧……近日,“2021厦门职工春晚·闽西南职工春晚”节目海选走进厦门市海沧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演出,展现出了厦门经济特区产业工人的别样风采。

“2021厦门职工春晚·闽西南职工春晚”节目海选走进厦门市海沧区。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由厦门市总工会等主办的“厦门职工春晚·闽西南职工春晚暨节目海选活动”,旨在为闽西南建设者搭建更好的文化交流平台,提供一个展示风采、释放激情、表现才华的舞台,彰显一线职工开拓进取的价值观,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2021厦门职工春晚·闽西南职工春晚”节目海选现场。 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晚会现场,讲述白衣天使战“疫”故事的情景剧《万物向阳·“疫”无反顾》,歌颂环卫工人的原创歌曲《一抹橘红》及小品《凌晨四点的暖阳》,寓教于乐科普垃圾分类知识的情景剧《这一点都不难》,以及由残联福乐家园的孩子们参演的《洗衣歌》等轮番上演,还有舞蹈、魔术、戏曲等节目表演,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垃圾分类情景剧《这一点都不难》脱颖而出,获得节目海选海沧专场的“春晚之星”。(林盈 邓娜 陈淑华)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