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领导赴四川省阿坝州调研

2020年10月27日08:00  来源:东南网
 

20日至23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率队赴四川省阿坝州开展调研工作。

薛卫民一行实地走访了红原县阿木乡峨扎村、红原更攀合作总社、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并召开座谈会。薛卫民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将更加务实地推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阿坝州脱贫攻坚工作再添一把火、再加一把劲;将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动员所联系的海外侨胞和致公党员参与到阿坝州的脱贫攻坚事业中来,为阿坝州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四川省阿坝州是全国“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自2017年起,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对口阿坝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推进脱贫攻坚进程。截至2019年底,阿坝州累计完成10.34万名贫困人口脱贫,贫困发生率降至0.03%。(记者 刘必然)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