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疆情·闽昌行”2020年昌吉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2020年10月29日11:3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 谢小姿摄

人民网福州10月29日电(谢小姿)为大力拓展福建省旅游援疆市场,10月28日下午,2020年“闽疆情·闽昌行”昌吉州赴福建援疆客源地市场推介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活动通过展示昌吉地方歌舞表演、发布针对福建包机专列的冬季旅游优惠政策、签署互送客源协议等,进一步加大旅游援疆力度,增进两地旅游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谢小姿摄

“通过签约活动,我们将会引进相关产业,相关客源,来弥补两地之间的差异,推动两地旅游的发展,实现共赢。”福建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昌吉州副州长周小华表示。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质量,共同为服务两地旅游作出更大贡献,推介会上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此为越来越多的两地游客提供更多便利,为增进闽昌两地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吴舟、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