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总工会举办工会专干培训会

2020年11月13日15:5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11月13日电 日前,厦门市总工会举办工会专干培训班,各区总工会、自贸区工会、市总工会的工会专干共150多人参加培训。厦门市总工会副主席刘义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为2020年度新创建的共享职工之家授牌。

据悉,此次活动学习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围绕2020年度厦门市总工会工作要点,对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八大群体建会入会、企业民主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工会专干为服务职工和夯实工会基础发挥了重要作用。”刘义平在致辞中表示,加强学习培训是工会干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工会专干要提升认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积极性和紧迫性,不仅要政治过硬,还要具备超前的眼光和创新的本领。同时,端正学风,安心学习;将理论联系实际,注意探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升自身的实际工作水平和实操能力,推动工作创新。(林盈 邓娜)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