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2020年11月20日11:24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为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力量,近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的“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选树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揭晓,10名全省顶级技能工匠荣登榜单。

这10名“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分别是: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厦门供电公司不停电作业高级师兼带电班副班长陈国信、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技术长林杰、日春股份公司首席技术官林阳顺、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班长吴水金、福建天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装车间主任林志能、福建省德化县博古陶瓷研究所艺术总监赖礼同、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副部长兼首席技师高孔长、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发电工程公司副经理王志华、福建省工艺美术实验厂有限公司漆艺艺术总监上官俊华、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炼钢厂一炼钢转炉车间值班主任吴建家。

据悉,本次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开通了单位推荐、个人自荐两种渠道报名,由相关领域劳动模范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初审评委,从推荐人选中选出30名入围人选,最终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10名“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记者 何祖谋)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