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福建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仪式在榕举行

2020年11月26日14:0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福州11月26日电(王铣)11月26日上午,第四季度福建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仪式在福州举行。

开工仪式前,与会领导首先听取了各地市区汇报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和正在进行视频连线的项目情况。其中包括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厦门智能创新中心、漳州台商投资区华晴卫星应用、立邦新型材料泉州生产基地、三明尤溪县香精香料产业园、莆田北岸离子装置及配置设备生产基地、南平武夷山市新型城镇化景城融合发展工程、龙岩永定国动通信产业南方基地、宁德新能源科技四期、平潭海洋科技文化中心等典型示范项目。

今年以来,福建省委、省政府把抓好项目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每个季度都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前三季度共开工重大项目673个、总投资5362亿元,对推动全省经济稳定恢复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