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晋安北峰环线全景公路鼓宦线入选"十大最美农村路"

2020年11月28日08:16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在榕揭晓 福州晋安北峰环线全景公路鼓宦线入选

27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暨“十大交通微博”发布活动在福州举行。活动揭晓了2019年度“十大最美农村路”名单,福建福州市晋安北峰环线全景公路鼓宦线、浙江杭州市淳安县淳杨公路等10条农村公路脱颖而出,被网友推选为年度“最美农村路”,江苏泰州市兴化千垛美路、河北张北草原天路等成为网友心中“最具人气的路”“最有诗意的路”。

据介绍,“十大最美农村路”是一场由政府“搭台”网友“唱戏”,基于融媒体宣传策划的线上线下推选互动活动。自“十大最美农村路”推选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已有2亿人次网友通过“转评赞”的方式参与了互动,微博热门话题#我家门口那条路#阅读量达到5.3亿,成为展现美丽乡村、美丽中国的一道风景。(福建日报通讯员 薛荣泰 记者 吴宏雄)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