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挂职干部工作交流会

2020年11月29日17:2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人民检察院供图

为进一步提振青年检察人员精气神,引导青年检察人员强化使命担当,营造主动到基层一线、艰苦地区或岗位历练成长、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上午,厦门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挂职干部工作交流会暨“为民务实 担当作为”主题青年干部座谈会。厦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育清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挂职干部代表、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位青年挂职干部围绕“为民务实 担当作为”主题,通过PPT讲述挂职工作情况、分享挂职心得体会。现场其他有挂职经历的检察人员补充发言,讲述自己的挂职经历和所得所想,表示感谢组织给自己难得的机会,开拓了工作的视野眼界,有效提升了工作能力。

挂职干部代表的发言引发了青年检察人员的热议。大家表示,挂职干部们在援疆援藏、驻村、信访等基层一线的挂职工作非常辛苦,也非常精彩!挂职工作机会非常难得,挂职工作岗位更是锻炼自我、成长成才的好舞台。要向挂职干部学习,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司法为民、务实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 (李 弢)

(责编:吴舟、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