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福建省民办幼儿园园长论坛在厦门举行

2020年11月30日14:09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11月28日,由福建省教育学会、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首届福建省民办幼儿园园长论坛在厦门南洋学院举行,据悉,此次论坛以“新时代民办学前教育创新与发展”为主题,来自福州、厦门、泉州、龙岩、三明等各个地区的民办幼儿园园长及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师生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论坛。

福建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袁德俊出席并主持此次论坛。他希望与会者通过加强交流研讨,共同关注民办学前教育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重要问题,积极促进民办学前教育创新发展。

福建省教育学会会长、原厦门南洋学院校长王豫生在致辞中深入剖析了近十年来民办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并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着力加强园所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等方面对民办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论坛上,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谢燕清、融侨幼儿园总园长李晓蕾等嘉宾进行了专题报告,内容涉及民办幼儿园的品牌提升、特色打造、师资培育、课程研发等许多值得关注的议题。

面对新形势下,如何实现民办幼儿园从高速度发展向高品质发展转变,成为每一位学前教育工作者都必须认真思考和深入研究的现实课题,通过论坛,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对话平台,深入研讨了民办学前教育的创新发展。(林林 李振杰)

(责编:陈楚楚、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