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普通公路建设施工标准化管理暨绿色公路品质工程现场观摩会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01日16:23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国道G205项目AC-20C摊铺现场。杨晶晶摄

12月1日,由龙岩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浙江交通下属浙江交工福建分公司主要承办的龙岩市普通公路建设施工标准化管理暨绿色公路品质工程现场观摩会在国道G205项目顺利举行。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清如、市交通质监站站长邱晓静等40余人参与了此次观摩。

工作人员介绍创新工艺。杨晶晶摄

此次观摩会旨在全面推进落实交通运输部、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路建设施工标准化的要求,充分发挥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绿色公路、品质工程”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在国道G205项目热火朝天的AC-20C沥青摊铺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向观摩人员介绍并分享了关于“党建标准化、施工标准化、安全管理标准化”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成效,得到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在随后的经验分享会上,项目代表首先对市交通运输局提供了这样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宝贵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项目标准化建设管理、文明施工和绿色环保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和亮点进行了汇报。

经验交流会现场。杨晶晶摄

观摩交流会既是检验、也是督促。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持以建设品质工程目标为导向,逐步形成标准化建设体系和管理模式,确保项目绿色生态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为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贡献力量!(杨晶晶)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