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巨龙信息高科技产品亮相第十届警博会

2020年12月02日15:10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12月2日电(林盈、庄梦蕾)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4.3万平方米展览面积,600余家参展警用装备企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警用装备最新发展成就。其中,来自厦门的本土企业——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数个高科技业务产品参展,得到了业界的关注与认可。

厦门巨龙信息高科技产品亮相第十届警博会。 厦门巨龙信息供图

据了解,作为拥有20余年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的知名品牌,厦门巨龙信息多年来致力于警务行业的信息化建设,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90%以上的省份,其中在智能大数据、警务综合、智能执法等业务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该企业还多维度地参与到政府、应急、交通等多领域的信息化业务中,提供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巨龙信息此次参展的产品包含自主研发的大数据治理与服务平台、大数据安全零信任体系平台、新一代警综平台、智能执法产品、御智智能产品、智能训练产品等,集中展现了该企业产品在大数据应用、系统融合与精简、数据处理、智能分析等方面的优越性。参展的全链软硬件前沿成果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科技改变世界,创新引领未来,巨龙信息将持续运用大数据、知识图谱、人工智能等主流技术,深耕专业业务,不断钻研探索,助力推动智慧警务建设。

(责编:陈蓝燕、吴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