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首家内河小型船舶船员培训机构顺利通过资质核验

2020年12月03日10:0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培训管理规则》及《福建省内河小型船舶船员培训机构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近日,福建省地方海事发展中心审核组对三明市三技交通培训服务中心申请的“内河基本安全培训、小型船舶船员驾驶适任培训、客船特殊培训”项目开展了现场核验。

审核组现场查看了培训机构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将内河基本安全培训、小型船舶船员驾驶、客船特殊培训的相关教学人员毕业证书、适任证书、劳动合同、教师资格证、师资培训证明等相关任职资历证明与所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了相互印证。

经核验,该培训机构负责船员培训的教学管理人员、场地设施设备配备情况与所申请的培训规模相匹配,顺利通过了资质核验,成为目前三明地区首家专门从事内河小型船舶船员培训业务的培训机构,将为立足三明、服务船员、辐射周边,促进福建省内河航运、水上旅游及应急救援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崔贝迪 黄霖宝 陈锦永)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