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时尚周开幕 全方位呈现时尚感官盛宴

2020年12月04日14:4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人民网厦门12月4日电(张萌、庄梦蕾)4日上午,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时尚周为期4天,以“涌现”为主题,通过展会、走秀、论坛、对接会等活动,打造集时尚品牌发布、产业交流对接、时尚生活体验等为一体的时尚嘉年华,引领潮流风向,促进产业合作。

厦门国际时尚周开幕式精彩演出。人民网 张萌摄

据悉,厦门国际时尚周已发展为国内外独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时尚周品牌之一。丰富时尚消费供给的同时,更“以节促产”,吸引众多国内外时尚资源汇聚厦门,做大做强时尚产业生态圈。

厦门国际时尚周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张萌摄

今年的时尚周结合区域产业优势,突出“运动时尚”特色。其中,在“时尚观念FED SHOW论坛”上,嘉宾们将围绕户外运动市场现状、未来发展趋势等畅所欲言,为厦门推动“时尚+体育”的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同时,本届时尚周携手专注新消费、时尚生活方式领域,并关注早期阶段投资的投资机构,精心打造时尚周资本论坛系列活动,通过资本课堂、“线上+线下”对接、企业路演等多个板块,搭建企业与投资人对接平台,以资本助力企业成长。

时尚观念实验展现场。人民网 张萌摄

值得一提的是,面向广大市民开放的“MIXPARK时尚观念实验展”,集结了服装、配饰、美妆、餐饮等行业的150多家品牌,打造沉浸式时尚新生活体验。期间,市民还可通过“TRENDY UP时尚秀”,领略国内外知名品牌及新锐设计师品牌的时尚风采。厦门本土设计师品牌也将借由活动展现厦门时尚力量,并推动“作品”变“商品”。

现场国潮系列服饰展示。人民网 张萌摄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时尚周是设计师、时尚企业了解厦门的窗口,他们将把握这一机遇,向客商展现厦门浓厚的产业氛围和诚意,为招大引强积蓄力量,助力厦门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建设。

(责编:陈楚楚、余尤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