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与新店社区共建项目法治公园揭幕

2020年12月19日09:35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弘扬法治精神共建法治社区

18日,作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与福州市新店社区共建项目之一的新店社区法治公园正式揭幕。全国人大华侨委委员叶双瑜参加活动。这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继上月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后,持续巩固提升与基层社区的文明共建工作的又一举措。该公园的建成不仅将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休闲活动场所,还将成为社区和居民学习宣传党中央政策的平台和普法的阵地。

揭幕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围绕社区文明、养老服务等社区居民关心的问题,用生动的语言和事例为社区居民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社区居民交流互动。同时还分别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赠送省人大书画院书法作品和法治书籍。

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省人大机关与福州市新店社区开展互帮互学结对共建,通过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普法宣传、文化交流等结对共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双方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助力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记者 郑昭)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