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检察院两项课题获得福建省法学会立项

2020年12月21日09:4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近日,泉州市人民检察院申报的两项课题获得福建省法学会立项,列入省法学会10个重点课题。截至目前,今年泉州市检察机关共有7项重点课题获得最高人民检察院、福建省人民检察院、福建省法学会等单位立项,课题立项工作再次取得新的佳绩。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供图

近年来,泉州市院党组高度重视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着力构建“大研究”“大提升”“大发展”检察理论研究格局,不断提升研究层次、质量和水平,全市检察理论研究有了新的进步和发展。据悉,在今年上级检察院组织的检察理论工作绩效考评中,泉州市检察机关成绩名列全省前茅。

下阶段,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抓好督导,确保检察理论成果质量。对已获立项课题实行建档管理,定期跟踪指导督促,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确保课题高质按期完成。(林清香)

(责编:吴舟、钟巧花)